f_136339_3.jpg 

前幾天.我跟男朋友去廟東一間朋友介紹的台式日本料理品嘗美食

聽朋友說東西料好實在.果然去到那裏高朋滿座.生意好到個不行.

不知道是生意太好還是真的很忙.服務的態度明顯變得很差.

坐了好一會沒人服務就算了.我乾脆自己去拿目錄點東西吃.

我點了自己喜歡吃的關東煮.也點了一份菜頭.可是重點來了.....

店員幫我夾了一個非常爛的菜頭.<他從下面撈起來的>

我跟她說:不好意思.可以給我上面的嗎?我不喜歡吃太爛的.

結果他白了我一眼.還回我說:你有先跟我說你不要吃爛的嗎?不說我怎麼知道!

當時的我整個無言+傻眼+起毛子不爽...東西也沒吃完.買完單就走了

本來是想罵他的.可是又看到老闆娘對其他客人的態度非常有禮貌.想說算了

想想也替老闆他們覺得可惜.他們可能不知道請了這麼一顆老鼠屎的員工.

因為時機不好.他們用心的招呼客人就怕生意不好.哪知都給那位員工壞了名聲

所以店家選擇員工還是很重要的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