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位帥氣的傷心男子寄給我的傷心mail,原因是因為他老大不小了可是都追不到馬仔~重點是....他還長得不差喔!!

(以下是他亂看別人的無名所留下的心情告白,不代表本台立場喔!!)

untitled1.bmp 
人世間的感情往往沒有道理,但不是沒有天理!!
我哭了!!還哭的很傷心,一直以來依循的觀念瞬間被打破,這地球上還有什麼事情不會發生!!
!!讓我想起來陳小春的一首歌!!
愛情!! 不過是一頭大象!!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rz
………….我知道有時候感情真的很奇妙
看到這mail我就快哭了~~~~~有差這麼多嗎

untitled.bmp 

untitled3.bmp 


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
我本來還在想 那會不會是她弟!
 
居然不是!!

untitled4.bmp 

看到他的身材....我輸了.....

突然好想把窗戶拉開     從三樓跳下去!!

看到最後一張照片    發現~應該要爬到十樓了.....

(顏清標他兒子都沒有那麼離譜T.T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